我的兄弟愛上TA

凱歌"聯"載輕喜劇

/小說編劇/
苍小绝 | 暮星 | sumorning | 薄荷Chiaki

聯合放送


/預告片/
宅小南

/不負責任的腦洞|海報/
甘木茶

《我的兄弟爱上TA》先导集之酒吧の初♂遇——BY:苍小绝

Hello~~小伙伴们~~还记得我们去年夏天开的脑洞吗?

這個夏天、王凱 X 胡歌────傾情巨獻;郭晓然、袁弘「衰情奉献」!

☞好吧虽然从去年夏天拖到今年夏天,但是好歹难产也出来了……

《我的兄弟愛上TA──初版預告》BY:暮星(这是暮星去年写的预告)

_(:зゝ∠)_那么正文开始了哦~~小伙伴们做好准备了吗?

感谢图片以及脑洞来源: @草本甘木茶 

感谢联文作者: @暮星☆♪  @苍小绝 

感谢 @薄荷chiaki  @sumorning倾情奉献idea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OFTER一直不爱我~~刚刚竟然屏蔽我!H部我都已经走外链了!好吧_(:зゝ∠)_那就全部都走外链吧……


歌宝神志不清の初♂遇请走这里→这里

 

(先导集 完)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的兄弟愛上TA | Powered by LOFTER